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MasterCheers線上影音平台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0-04-10 15:39:51

[試用資料庫] 新增 MasterCheers線上影音平台
 
試用期限: 即日起至2020/6/5止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資料庫簡介>>
MasterCheers 是《Cheers快樂工作人》成立的線上影音課程平台,旨在滿足新世代工作者行動學習、即學即用的需求,提供台灣工作人最深入、最有即戰力的商業智慧。此一系列課程由《Cheers》號召各領域典範職人、行業專家,透過課程規劃小組的深度挖掘,將其個人累積多年的實戰經驗轉化成好看、容易吸收、兼具系列性、實用性與知識性的獨家影音課程,主要規劃創業、溝通、行銷、管理、壓力釋放、情緒管理、軟實力等多元主題,附贈精華濃縮講義。與大師級人物近距離接觸,各創業經驗秘訣、產業趨勢分享!職場禮儀、工作績效課程提升就業力,讓同學在高速競爭下,可以更快掌握行業Know-how,迎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