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圖書館資源利用講習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2-12-13 15:50:42

團體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eXYVy7

注意事項
1. 團體課程僅針對本校師生提供客製化服務,內容為圖書館相關服務介紹,資料庫使用,如何找尋資料等。
2. 團體報名請邀集五人以上。
3. 團體報名請於三週前預約。
4. 教育訓練課程以上班時間為主(週一~週五 8:30-5:00)。
5. 教育訓練課程地點皆為總圖書館地下一樓推廣教室,若須更改上課地點,以下事項敬請報名人員或單位配合:
   *須提供場地 、麥克風、喇叭、投影機或電腦廣播系統、網路環境(講師電腦可上網)
   *上述項目,須於上課30分鐘前設定及測試完成,以利講師授課。
6. 本館收到報名後之2個工作天內,將以email確認,若未收到通知,請再連絡我們。

個別諮詢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WD98m9

注意事項
1. 個別諮詢是針對本校師生提供個人化服務,諮詢內容為圖書館相關服務介紹,資料庫使用,如何找尋資料等。
2. 課程以上班時間為主(週一~週五 8:30-5:00)。
3. 請於一週前預約。預約方式請填寫下列表格 or 電話預約:分機57407 or 親洽推廣服務櫃檯。
4. 我們收到您的報名表後,會在2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若沒收到通知,請洽分機57407。
 

課後滿意度問卷調查

歡迎參加本次的教育訓練課程並感謝您協助填寫問卷調查。本問卷採無記名方式,調查結果將作為日後訓練課程檢討改進之用。填寫完畢後,請按寄出,謝謝您的幫忙。

問卷網址
https://reurl.cc/6Lp7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