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花木蘭數位資料庫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9-03-04 16:57:28

[試用資料庫] 新增 花木蘭數位資料庫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2019/4/30止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s://meta.lib.ncu.edu.tw/cgi-bin/ncu/browse.cgi?o=der&p=/ncu/login.htm
 
<<資料庫簡介>>
花木蘭文化事業有限公司係由兩岸學者偕同主編的學術出版社,出版品為各大學教授推薦之博士論文,多年來已出版了涵蓋文史哲各個學門的學術專著數千部,書系二十餘種,作者遍及兩岸老中青三代學者,形成了一個完整而重要的研究大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