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eBook Academic Collection綜合學術電子書資料庫(租賃型)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8-04-27 11:55:58

[試用資料庫] 新增 eBook Academic Collection綜合學術電子書資料庫(租賃型)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140.115.130.212:8080/cgi-bin/ncu/browse.cgi?o=der&p=/ncu/login.htm

<<資料庫簡介>>
本電子書專輯包含超過170,000電子書,為EBSCO最大型整合的綜合學科主題書庫,其特色如下:
可以在EBSCOhost, JUMPER資源探索服務內直接查找到書籍名稱,並支援全文下載與個人資料夾功能,無須再轉換到不同平台。
支援線上瀏覽與下載到PC,也可以註記個人筆記、分享書目資訊、引文革是輸出等。
支援BlueFire app, Adobe Edition等行動載具電子書閱讀app,在任何地方都能方便閱讀來自EBSCO的電子書。
有別於一般商業出版物,EBSCO特別精選台灣難以取得的國際頂尖大學出版社之出版物,提供學術性、權威性的主題學科書籍,如Oxford University Press, MIT Press,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Harvard University Press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