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藝文展覽] 2019黃梅英油畫個展-玩味
發表公告人: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9-11-29 10:19:44

內容:

時間:108/12/03-109/01/10 
 
展出地點:總圖B1藝文走廊
 
相簿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g/nculib/photos/?tab=album&album_id=2586477634739952&ref=page_internal
 
歡迎參觀本館藝文走廊展覽,本館因管理之需要,入館參觀時以下連結事項敬請配合,謝謝!
 
參觀須知說明: http://rapid.lib.ncu.edu.tw:8080/reflib/artgallery_visit.pdf
 
展出簡介:
藝術家黃梅英認為,大自然在不同的季節各有不同風情,縱使楓樹轉紅飄落,空洞一無所有的枝椏依然有著它從容的氣質,一種生命本身特有的自在。飄零的孤倨與發芽時的熱切煥發乃是生命的一體兩面;就像每個人內在堅實沉靜的靈魂。
 
藝術以色彩和線條串起品味,一如品嘗食物的愛恨分明,沉潛的好惡無法矜持,率性的晨霧氣定神閒地漫漫,你或許是清蒼翠鬱的夏夜,但我愛的是秋實累累的粉橘,生命的彩色容許你我恣意揮灑,就在歷程中深切玩賞吧 !
 
 
 

回最新消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