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藝文展覽] 裴之瑄繪畫創作個展~ 2019心藝境
發表公告人: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9-08-21 15:17:37

內容:

時間:108/09/03-09/25 
 
展出地點:總圖B1藝文走廊
 
相簿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g/nculib/photos/?tab=album&album_id=2395123093875408
 
歡迎參觀本館藝文走廊展覽,本館因管理之需要,入館參觀時以下連結事項敬請配合,謝謝!
 
參觀須知說明: http://rapid.lib.ncu.edu.tw:8080/reflib/artgallery_visit.pdf
 
展出簡介:
 
這是裴之瑄的第21次個展,將榮幸在中央大學圖書館展出。這次的展覽名稱定為”心藝境”, 展期:2019.9.3〜2019.9.25,敬邀社會賢達同好蒞臨指導。
 
心藝境 : 顧名思義,是我心裏在藝術研究上的很大轉變,人走到了一定年紀,開始迎接生、老、病、死的衝擊,看著生命像手中沙漏,無息地消失,未知的宇宙變得無限廣大,生命知覺因謙卑而更覺知渺小,一切順應自然變得安靜而平穩。
 
2019看似安靜的生活氣息,新的繪畫思維卻耀然而起;做藝術的我是幸福的人,心中感受盡可傾洩在畫布上,任油彩交流撞色;就像人的一生有許多精采的偶然發生。
 
開幕將於9月6日(五) 14:30 B1於本舘「藝文走廊」舉辦,歡迎蒞臨指導。
 
 

回最新消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