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標題: ~跨『越』疆界。打開『視』界~ 中央大學2018聯合成果發表會
發表公告人: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8-10-15 11:53:36

內容:

~跨『越』疆界。打開『視』界~
中央大學2018聯合成果發表會
 
時間:
(一)開幕式: 107年 10月 23 日(二)上午10 :00~11 :50
(二)靜態展: 107年 10月 23 日至 107 年 10月 26 日 
 
展出地點:總圖B1藝文走廊
 
活動緣起:
國際志工除了培養學生參與公共事務的能力外,也藉由到國外服務拓展國際視野,體驗不一樣的人生經歷,並且無國界無設限將愛散播出去。讓青年學子認知服務學習真正內涵,並將經歷內化為自身軟實力;故希望藉由發表會的辦理,讓青年學子了解參與國際志工之重要性。
此外,也鼓勵本校學生組隊參與國內有關教育輔導、電腦教學、資訊服務、社區營造、醫療衛生、健康促進、生態保育、文史導覽、身心障礙服務、人道關懷與救援等務學習方案,長期及永續經營服務學習生涯,深化服務學習團隊的在地行動,培養對在地的責任感與認同感,藉由在地行動激發團隊創意與活力,促進社區活化及永續發展。
 
活動目的:
(一)藉由國際服務與交流及學生自主團隊的分享,讓與會者可以體驗到不同面向的服務經歷,拓展更多元的視野,並提高青年學子加入服務隊的意願。
(二)透過發表會之辦理,鼓勵青年學子積極參與志願服務工作,以涵養其關懷國內外事務之素養,進而投入志工服務學習之行列。
 
活動內容:https://rapid.lib.ncu.edu.tw/research/1015.pdf
 
歡迎參觀本館藝文走廊展覽,本館因管理之需要,入館參觀時以下連結事項敬請配合。謝謝!
 
參觀須知說明:http://rapid.lib.ncu.edu.tw:8080/reflib/artgallery_visit.pdf
 


回最新消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