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K 書中心使用辦法

94.03.02 84 次圖書館業務會報通過

一、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為維護 K 書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之閱覽秩序,特訂定「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K 書中心使用辦法」(以下簡稱本辦法),以為閱覽規範及執行公務之依據。

二、本中心僅限本校學生使用,憑學生證刷卡進入。

三、開放時間:

1.            學期期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8 時至 23 時;

2.            學期考試前1週至考試結束期間 24 小時開放。

3.            國定假日、彈性休假日、校慶補假日、投票日不開放。

4.            寒、暑假及校際活動週開放時間另訂。

5.            遇有特殊情況,本館得於公告後變更開放時間。

四、閱覽室應保持肅靜,禁止使用行動電話。

五、閱覽室應保持清潔,不得吸煙、飲食、隨意拋棄紙屑雜物。

六、讀者不得預佔座位,一經發現即予清除;並請妥善保管個人財物以免遭竊,本館不負保管責任。

七、禁止私自接用電器用品,以維護公共用電安全。

八、若有上述違規行為或其他不當使用狀況,經稽核登記3次,得凍結本中心使用權利半年。

九、九、本辦法經本館業務會報通過後公告實施,修訂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