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AEB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包含語言學習雜誌、華文雜誌線上看(EP平台)、故宮國寶在雲端、外文雜誌線上看)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3-05-17 10:00:35

[試用資料庫] 新增 AEB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包含語言學習雜誌、華文雜誌線上看(EP平台)、故宮國寶在雲端、外文雜誌線上看)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採校內IP認證)

校外連線請先連結VPN,VPN使用方式 https://ncu.edu.tw/VPN/help

試用方法:請至中大圖書館雲端服務平台檢索該資料庫

<<資料庫簡介>>
AEB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最新上架!故宮國寶在雲端(故宮文物月刊、故宮學術季刊、故宮出版品圖錄、故宮出版品電子書)

AEB Walking Library 電子雜誌以數位化形式呈現雜誌內容,採用最新的版權保護和數位出版技術,將市面上大家喜歡的雜誌變成電子檔。
電子雜誌不僅保存方便,最新一期的內容取得也更加快速。另外,除了像紙本刊物可呈現靜態圖文,它還可呈現多媒體格式並兼具影音功能。
精選全球最多知名中、外文雜誌,內容與紙本相同完整呈現,與紙本同步更新。
熱門刊物包含有商業周刊、今周刊、大師輕鬆讀、故宮文物月刊、學術季刊、Time、Readers Digest、The Economist、Fortune、Harvard Business Review.......等。

**館內外皆可使用,不限載具(手機平版皆可連線閱讀)**

華文/外文雜誌線上看EP平台特色:
◎台灣第一首選,Zinio華文/外文雜誌線上看
◎HTML5技術,隨著螢幕大小任意縮放
內容特色:
◎紙本同步→與全球紙本雜誌內容一致,同步出刊
◎多樣可選→全球知名雜誌供您選擇
◎跨閱世界→不間斷地為您呈現全球最新鮮最熱門的知識與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