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06/06-08/31「放心鬆:生命因閱讀而美好」主題書展

發表單位: 典閱組 發表日期: 2023-05-16 10:18:32

 

  想問候你「今天,你好嗎?」,心累的話也要「好好生活、慢慢相遇」「那些美麗的事物」!每天都要試著「練習,喜歡自己」,並告訴自己「簡單,也是一種哲學」。

 

  生活,放下完美,保留彈性,寬鬆一點也無妨。放心、放鬆,你會好好的。

 

  「人生不需要計畫,而是要活出自己的故事」,也可以「用一頓飯的時間旅行: 享受美食,把小日子過得閃閃發亮」,因為「人生解決不了的煩惱,就一口一口吃掉吧!」

 

  希望有天「聽說你的憂鬱被一株植物療癒了」,或是你能「在旅行路上遇見更好的自己」,讓「未來的每一天,都是更好的一天」!期許下次你會告訴我們,你的生命因閱讀而豐富且美好。

 

學習回饋單8/31前繳至總圖流通櫃臺,可獲得人文藝術學習時數1小時

主題書展書單(請點選)

放心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