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Wiley Digital Textbooks 電子教科書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3-05-11 15:31:53

[試用資料庫] 新增 Wiley Digital Textbooks 電子教科書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止(採校內IP認證)

校外連線請先連結VPN,VPN使用方式 https://ncu.edu.tw/VPN/help

試用方法:請至中大圖書館雲端服務平台檢索該資料庫

<<資料庫簡介>>
在Wiley Digital Textbooks 電子教科書裡,只要一台筆電、平板或手機就可隨時隨地同時體驗視覺、聽覺與動覺上的學習;即時翻譯、隨走即聽;隨堂畫重點、筆記共享;並可同步於你的各種行動裝置,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並感受數位帶來的學習樂趣與效果。

使用說明:
IP管控,連進電子書後,需於單位網域內註冊個人帳號,至電子信箱收啟用信即可開通使用。
借書時,請點選「check out」將此書暫存在您的帳號下,再點選「read」閱讀該本書。
每本書3個複本、每個人一次可借3本書、借閱期7天。
提供 Wiley電子教科書指定教學配件查詢服務,協助有興趣採用 Wiley電子教科書為課堂用書的教師提供服務 。          

搭配試用活動,我們針對教師推出"萬本好書任你推活動"(限教師參加),完成推薦指令即可獲得我們的小禮物。
=>活動傳送門: https://forms.gle/pgyRFLd17tqEoKC19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試用截止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