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2/13-3/31「2022 OPENBOOK好書獎書展」

發表單位: 典閱組 發表日期: 2023-02-07 09:34:37

「閱讀就是力量」,讓我們一起動起來讀 !

「舉重女神」郭婞淳,為2022年Openbook好書獎代言的心聲:

「對我來說,力量不只表現在舉重上,挑戰自己,讓心靈更勇敢也很重要。」

「不要小看一本輕薄的書,它能帶來很大的力量!」

本屆閱讀推廣大使郭婞淳,邀請大家「一起來讀Openbook精彩好書,讓大腦也能變得更強壯!」

為響應邁入第六年的Openbook好書獎閱讀活動,圖書館展出熱騰騰入圍及得獎的「年度中文創作」、「年度翻譯書」、「年度生活書」數百本,邀請您在新學期的開始,讓自己的大腦因閱讀而更強壯吧!

2022Openbook好書獎官方網站https://www.openbook.org.tw/article/p-67042

主題書展書單(請點選)

2/13-3/31「2022 OPENBOOK好書獎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