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Writefull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1-07-27 16:12:53

[試用資料庫] 新增 Writefull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8月25日止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s://er.lib.ncu.edu.tw/ncu

<<資料庫簡介>>
Writefull for Word
在 Word 中使用 Writefull 來檢查並修改文法、標點符號、用字漏誤, 並可參考論文寫作句型與比較用字。
首次使用:
安裝 Writefull for Word 插件, 成功後開啟 Word, 在 Writefull 工具欄中點選 Sign in, 即可註冊。請以機構 email 註冊始可被正確認證。

Writefull for Overleaf
在 Overleaf (線上 LaTex 檔案編輯器) 中使用Writefull 來檢查並修改文法、標點符號、用字漏誤, 並可參考論文寫作句型與比較用字。使用者必須先有 Overleaf 帳號始可使用。
首次使用:
安裝 Writefull Chrome extension 插件, 成功後開啟 Word, 在 Writefull 工具欄中點選 Sign in, 即可註冊。請以機構 email 註冊始可被正確認證。

Writefull Revise
將已完成的文檔上傳至 Writefull 雲端服務進行檢查, 並一鍵修訂。

Writefull Cite
將已完成的文檔上傳至 Writefull 雲端服務, 檢查是否漏失引用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