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藝文展覽] 藝不設限-李文謙師生展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1-04-26 10:15:00

展出時間:110/5/4~110/5/30
 
展出地點:總圖B1藝文走廊
 
相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g/nculib/photos/?tab=album&album_id=3972162669504768&ref=page_internal
 
配合圖書館公告:5/6(四)起暫停校外人士入館,本畫展原訂於5/11(二)之開幕活動取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展出簡介
「藝不設限」主要成員以旅法李文謙教授所帶領桃園地區文化局創意表現班學員集結而成,參展藝術家本身都來自不同創作背景,以自身既有的專長基礎來各自領略創意發揮;創作過程以多元的媒材、技術運用,沒有制式繪畫束縛不為自己設限,完全是以一種實驗的精神來發揮創意。

「藝不設限」除了希望極力呈現出不同面貌的創作方式,和多元的媒材表現外,更希望帶給觀者不同以往所熟知的藝術創作模式,打破固有對藝術教條式的創作思考,進而引領觀者探索一下各種跨領域、跨媒材藝術創作的風貌。因多方嘗試故創作多元奔放,作品亦因不斷地尋求進步與突破,而呈現繽紛多彩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