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中國經濟社會大數據研究平臺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1-04-21 11:10:25

[試用資料庫] 新增 中國經濟社會大數據研究平臺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9月20日止 (採校內IP認證)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s://er.lib.ncu.edu.tw/ncu


<<資料庫簡介>>
中國經濟社會大數據研究平臺完整收錄了中國出版發行的2,576種(28,569册)權威統計資料,是中國最大的官方統計資料集合總庫,融合統計資源、數據分析、各類統計指標、快捷檢索及決策支持研究等功能於一體。使用者可於平臺搜尋檢索、閱覽數據,還可以將統計年鑑下載為Excel表格,直接帶入統計軟體使用,超級便捷!


 

中國經濟社會大數據研究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