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藝文展覽] 別出新藝-吳孟澐西畫創作個展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1-04-01 11:00:28

展出時間:110/04/8~110/04/25
 
展出地點:總圖B1藝文走廊
 
相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g/nculib/photos/?tab=album&album_id=3897941056926930&ref=page_internal
 
歡迎參觀本館藝文走廊展覽,因應疫情,進入本館須配合以下措施,謝謝!
 
校外人士入館時請配合: (1)掃描QR CODE填寫入校管理登錄系統  (2)量測體溫 (3)維持社交距離及配戴口罩。
 
展出簡介
現任國中美術教職,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的吳孟澐老師,近期頻頻在美國國際藝術公開賽中獲獎,她的創作發想很另類;她的平面繪畫很特別;她的藝術表現很走心......4月8日起在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誠邀您來觀賞「別出新藝-吳孟澐西畫創作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