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FUNDAY線上語言教育平台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1-03-30 14:30:39

[試用資料庫] 新增 FUNDAY線上語言教育平台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止 (採校內IP認證)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s://er.lib.ncu.edu.tw/ncu

<<資料庫簡介>>
FUNDAY線上語言教育平台是國內唯一跨產、官、學界肯定的專業英語線上學習系統。榮獲眾多企業、政府機關、各級學校肯定的專業英語學習平台。並於2011年入圍第5屆數位出版金鼎獎。
本產品可做為能力檢定、證照與升遷考核、員工內訓、自我進修的英語訓練系統。參考『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CEFR)分級定義作為教材設定標準,依程度分成5個等級。多元化的課程內容,大多以時事、熱門新聞為主。
特色:
1、時事與情境課程工作日更新。
2、真人外師發音導讀。
3、專業教師文章解說。
4、篇篇隨附課後練習。
5、每週自我評量試卷。
6、雙語MV聽音樂學英文。
7、24小時行動學習。
8、多益擬真測驗。
9、文章快選搜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