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GALE科學概論期刊資料庫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1-02-25 09:34:16

[試用資料庫] 新增 GALE科學概論期刊資料庫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止 (採校內IP認證)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s://er.lib.ncu.edu.tw/ncu

<<資料庫簡介>>
Gale為圖書館提供原創和精選的內容,以及現代研究工具,扮演著連結圖書館與學習者的橋樑,擁有多個研究資料庫。
Gale In Context是一個主題資料庫,具有最新的、權威的、媒體的、非小說的數位資訊,將跨領域的材料集結在一起,提供不同議題、不同種類的數位資源,包含雜誌、網站、圖片、新聞、影片、學術期刊、聲音檔等,整合了多元的資料庫資源,涵蓋了核心主題和21世紀的主題。
Gale Onefile 集合從雜誌、期刊、報紙和其他權威來源所提供的優質文章,提供同儕評閱文章和期刊。具有直觀的搜索功能和廣泛的主題涵蓋範圍,資料庫共包含36個類別的內容,如商業、媒體與大眾傳播、電腦科學、當代女性議題、經濟與理論、環境研究與政策、性別研究、健康與醫藥、資訊科學、新聞、流行文化研究、心理學、科學、世界歷史等主題,助您將找到準確的資訊和文章來滿足您的興趣,通過Gale OneFile,讓您促進探索並獲得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