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藝文展覽] 陳國強師生聯展-擁抱藝林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0-10-30 14:19:39

展出時間:109/11/03~109/11/28
 
展出地點:總圖B1藝文走廊
 
相簿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nculib&set=a.3468460529874987
 
歡迎參觀本館藝文走廊展覽,因應疫情,進入本館須配合以下措施,謝謝!
 
校外人士入館時請配合: (1)掃描QR CODE填寫入校管理登錄系統  (2)量測體溫 (3)維持社交距離或配戴口罩。
 
https://www.lib.ncu.edu.tw/libboard/news_content.php?NewsID=6134
 
校外人士換證說明: http://rapid.lib.ncu.edu.tw:8080/reflib/artgallery_visit.pdf
 
展出簡介:
這次樂齢油畫及多媒材班的展覽主題以超現實主義為主軸,應用每位學員的背景成長去表現,以能增加學員的創造力及反思能力來激勵自己,建立自己老化後自我成就及價值感。
 
他山之石 可以攻錯,通過了解超現實主義大師們的創意元素,實於冥想夢中情境,經由轉殖,並置擬態,正負空間,扭曲埸景,失重等要素來創作本次展覽主題:擁抱藝林,儘量使作品具有高度可讀性及精緻性,成功營造一場具有高度學術性的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