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Aeronautics and Space Flight資料庫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20-05-15 16:50:25

[試用資料庫] 新增 Aeronautics and Space Flight資料庫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6月19日 (採校內IP認證)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s://er.lib.ncu.edu.tw/ncu

<<資料庫簡介>>
在20世紀後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航空和航天科學領域取得了重大進步該專輯現代航空和火箭技術的全球起源提供航空,航天和火箭有關的原始資源,及眾多STEM和人文學科的大量資訊及深入觀點。
記錄了現代航空發展的歷史,為各種領域的學生和研究人員提供全面的媒體和研究檔案。
該專輯為研究人員提供了航空和航天多面向的研究出發, 例如:
-跟隨隱形飛機的興起
-評估太空戰爭的結果
-檢查空中和太空監視與間諜活動的作用
-分析消息來源並報告蘇聯或美國,軍事或平民事故
-追踪日本和中國太空計劃的發展
-調查不斷增長的太空垃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