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藝文展覽] 水墨情緣-工筆畫聯展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9-09-26 10:26:53

時間:108/10/02-10/26 
 
展出地點:總圖B1藝文走廊
 
相簿連結:https://reurl.cc/5gGzWG
 
歡迎參觀本館藝文走廊展覽,本館因管理之需要,入館參觀時以下連結事項敬請配合,謝謝!
 
參觀須知說明: http://rapid.lib.ncu.edu.tw:8080/reflib/artgallery_visit.pdf
 
展出簡介:
 
黃淑媛、黃秀月、葉秀玲、許雪琍、林司敏與王秋淑,六名喜好繪畫藝術同好聯展。師承徐仁崇老師指導,作品有花鳥工筆及仕女圖,花鳥寫生風格以崇尚自然花鳥生態為主。盼藉由此次的展出以藝術會友,分享繪畫無窮的樂趣與閒情。
 
完成一件清雅意境的作品,內心總會充滿喜悅與成就感,不但帶給我們心靈上的沉澱,也提昇自己藝術涵養。將作品分享大眾欣賞,讓觀者賞心悅目下,心理產生美好心境或是心中有真善美的感動,也是值得欣慰及歡喜。
 
本次展期自10/2(三)–10/26(六)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蒞臨。
 
六位展覽者簡介:
  • 黃淑媛:家庭主婦,從小喜歡繪畫,高中時就讀美術班。桃園美術教育學會會員、中華民國工筆學會會員。
  • 黃秀月:中興國中退休老師、桃園美術教育學會會員。
  • 葉秀玲:上班退休人員、桃園美術教育學會會員、中華民國工筆學會會員。
  • 王秋淑:從事美容護膚工作、桃園美術教育學會會員、中華民國工筆學會會員。
  • 許雪琍:公司上班族、桃園美術教育學會會員、中華民國工筆學會會員。
  • 林司敏:家庭主婦、桃園美術教育學會會員、中華民國工筆學會會員。
六位都曾經參與(桃園市、基隆市、新竹市)文化局,桃園客家文化館、中壢藝術館、板橋文化廣場以及國父紀念館的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