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9/24~10/3自助借書我最行~擲骰子拿好禮(因9/30颱風假,活動順延一天至10/4)

發表單位: 典閱組 發表日期: 2019-09-04 13:22:45

自助借書我最行~擲骰子拿好禮

一、活動目的:鼓勵讀者使用自助借書機借書。

二、活動時間:108.9.24(二)~108.10.3(四),一共十天。週一到五上午09:00起,週六日上午11:00起,每日限量獎品送完為止。(因9/30颱風假,活動順延一天至10/4)

三、活動獎項:3M標籤螢光筆200支

四、自助借書機位置:總圖書館一樓樓梯口

五、活動方式

1.具本館借書權限之讀者,以自助借書機完成借書,憑當日自助借書機列印之收據,可有一次擲骰子機會。若擲出指  定的骰子點數,可領取3M標籤螢光筆一支。

2.螢光筆每日20支領完為止,前一日未送出則遞延至次日送出。每人每日最多領取一支螢光筆。

3.自助借書機每日不限借閱次數,每張收據也不限借閱冊數。用的愈多,中獎機會愈多,歡迎來圖書館參加活動,試試您的手氣。

[提醒] 新生第一次用自助借書機借書,請先完成讀者權益確認書與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暨同意書簽署。開學註冊日9月9日(一)起可以開始簽署

 

 

自助借書我最行~擲骰子拿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