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Medici.tv 麥迪西影音資料庫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8-09-19 16:00:47

[試用資料庫] 新增 Medici.tv 麥迪西影音資料庫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2018/11/30止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140.115.130.212:8080/cgi-bin/ncu/browse.cgi?o=der&p=/ncu/login.htm
 
 
<<資料庫簡介>>
Medici.tv 麥迪西影音資料庫是最大的「現場網路直播古典音樂影片」出版公司,「獨家」提供3,000部以上最傑出音樂家、作曲家與著名樂團高畫質的之現場演出影片。
 
《麥瀏覽六種進階的隨選影片目錄》校園‧公播版
■【CONCERTS音樂會】
■【OPERA歌劇】
■【BALLETS芭蕾】
■【DOCUMENTARIES音樂記錄片】
■【MASTER CLASSES大師班教學】
■【CALENDAR音樂會活動行事曆】
 
【豐富的「多媒體電子資源」館藏】,提供給各校圖書館視聽多媒體組。
【校園公播版】的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提昇校園藝文素養。
【每月新的現場直播音與會】,都將陸續預告推出,每年增加300片。
【行動裝置】任何行動裝置皆可觀賞,讓師生隨時都可便捷的使用。
【Unlimited users】校園版,以低廉之價格,提供無線人次之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