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SAGE Research Methods(SRM) 研究方法資料庫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8-09-14 15:00:45

[試用資料庫] 新增 SAGE Research Methods(SRM) 研究方法資料庫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2018/10/31止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140.115.130.212:8080/cgi-bin/ncu/browse.cgi?o=der&p=/ncu/login.htm
 
 
<<資料庫簡介>>
SAGE推出的線上學術研究方法產品 - 最適合從事研究的研究員、教職人員和學生。SRM是威力驚人的搜尋工具,所連結的研究方法術語詞彙高達1,400多則,資料來源種類繁多。只要簡單的搜尋動作,就能從精挑細選的研究方法書籍、期刊、參考資料中找到結果。SRM能在協助研究員、教職人員和學生的摸索、發現、選擇、理解過程中,解答研究方法和研究設計的相關問題。
 
先進的搜尋工具讓您瀏覽、搜尋資料,帶您找到所需資訊。
 
研究方法地圖能以圖形呈現研究方法術語詞彙、概念、作者和文獻。
 
方法清單可收藏您選擇的書籍、章節、期刊文章,方便日後閱讀或透過網站與他人分享。
 
研究人員可在參考資料中探討自己選擇的研究方法,不但兼具深度和廣度,也能視需要調整搜尋範圍。
 
可線上閱讀、列印、寄送全文內容,涵蓋700種SAGE收錄的研究方法書籍。
 
SRM有收藏豐富的資料庫和特殊功能,可為您建議相關的研究方法,並連結到相關作者。
 
可觀賞SAGE收錄某些頂尖作者特別授權的研究方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