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世界閱讀日] 悅讀夢想家 - 二手書換~換~換~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8-04-09 10:20:30

您有閒置或不需要的書籍嗎?別丟棄或回收,快來參加中大圖書館的二手書交流活動!
 
423世界閱讀日期間,本館特舉辦二手書交流活動,旨在讓二手書能再次利用,既環保又可充分發揮二手書的剩餘價值,知識得以傳承,歡迎全校師生一起共襄盛舉。
 
活動時程及辦法:
第一階段
107年4月9日(一)~4月20日(五)(週一至週五 8:30~20:00)
1. 請將欲交換之書籍送至圖書館一樓參考諮詢櫃台
2. 索取點數:一本書籍可換一點
(考慮時效性問題,本活動不收雜誌或期刊)
3. 受理交換圖書之限制請參見最下方注意事項說明
 
第二階段
107年4月23日(一)~4月25日(三)(週一至週三 8:30~20:00)
開放供持有點數者至圖書館一樓參考諮詢櫃台的二手書交流區挑選書籍
一點可換一本書籍(請注意兌換時間,點數逾期作廢)
 
第三階段
107年4月26日(四)~4月27日(五)(週四至週五 8:30~20:00) 
開放未持有點數者至圖書館自由挑選書籍
 
捐書者:把想捐贈的二手書籍拿到圖書館一樓參考諮詢櫃台的二手書交流專區,在捐書單上填寫系級別、姓名及書籍資料;一本書籍可換取一點。
 
領書者:在二手書交流專車上找尋自己喜歡的書籍之後,在領書單上填寫系級別、姓名及書籍資料;一點可換取一本書籍。
 
注意事項:
1. 限制以下圖書不得交換:雜誌或期刊(因有時效性問題)、參考書與教科書、宣傳性出版品、違反出版法及著作權法之資料、破損污穢之資料、有違善良風俗之出版品、租書店圖書及辦理單位認定不宜者等,皆不在交換之列。
2. 請盡量提供外觀潔淨、內頁完整的書籍。
3.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提供影印或非法的書籍。
4. 活動結束後,剩餘書籍由圖書館全權處理,恕不退還。
5.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中央大學圖書館推廣服務組,請撥校內分機57407;或是E-mail至:arhui@cc.ncu.edu.tw。
 
世界閱讀日-玩閱讀活動網址:
https://rapid.lib.ncu.edu.tw/libweek/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