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The Royal Society - Package S (英國皇家學會電子期刊)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8-04-02 09:26:20

[試用資料庫] 新增 The Royal Society - Package S (英國皇家學會電子期刊)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2018/5/31止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140.115.130.212:8080/cgi-bin/ncu/browse.cgi?o=der&p=/ncu/login.htm


<<資料庫簡介>>
英國皇家學會(Royal Society)1660年成立,學會宗為促進自然科學的發展,是目前同類型組織中歷史最悠久的獨立研究機構。英國皇家學會電子期刊超過72,000篇收錄1665年以來最優秀的科學領先期刊,是目前全世界資源最豐富的的科學雜誌期刊。
Royal Society電子期刊具有高影響力,二個系列共10刊,匯集了生物、物理和數字等的優秀文獻。其中台灣訂戶最多的Proceedings A收錄高品質的科學研究,尤其是跨學科、新興領域及多面向的學科成果,範圍涵蓋整個廣義的物理數學包括工程及化學科學等。居次的Proceedings B結合各學科中的生物科學 研究內容:流行病學調查 分子生物學、神經科學和 認知、古生物學、生物力學、行為生物學與演進生物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