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書香再傳 – 傳愛至復興區」募書活動共募得2344冊圖書,謝謝大家!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8-03-23 14:33:21

大家好,

 

本館與網學所合作之「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書香學堂」計畫中所舉辦的「書香再傳– 傳愛至復興區」募書活動已告一段落,說明如下:

募書活動於106年9月下旬起至107年1月31日期間進行,募書寄送對象為桃園復興區的介壽國中、霞雲國小、三民國小及義盛國小計4所學校。本活動所收贈書除了課本、報章雜誌不收外,也規範了「中大圖書館擁有贈書資料之全部處理權」。

 本活動共獲得51個愛書人士或單位的熱烈響應;包括教職員生、退休員工及志工夥伴們,總共募得2,344冊圖書資料。該批資料經由舘員篩選、整理、建檔、造冊、裝箱後,已於107年3月19日運送到四校,另於3月21日舉行「贈書儀式」,提供各校相關贈書清單及電子檔以方便其後續利用。

 「書香再傳– 傳愛至復興區」的募書計畫,是書籍再利用、智慧再傳播、文化再流傳,另類的書籍旅行,也是資源分享的愛心總動員活動。再次感謝所有贈書者的愛心及分享。

 相關連結:http://www.lib.ncu.edu.tw/activity/past_activities/107/0321/0321.html

中央大學圖書館  謹啟

10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