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SoS(Science of Synthesis)化學合成資料庫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8-03-22 13:32:27

[試用資料庫] 新增 SoS(Science of Synthesis)化學合成資料庫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2018/5/15止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140.115.130.212:8080/cgi-bin/ncu/browse.cgi?o=der&p=/ncu/login.htm


<<資料庫簡介>>
SoS (Science of Synthesis) 資料庫為一種有機合成領域的工具型參考資源,滿足化學合成相關的資訊需求,參與您實驗中的每一步。就內容而言, SoS 提供了從19世紀初至今合成方法的評論文獻。在實驗的進行中,顯著地幫助了化學、藥學、材料、生醫等領域的研究人員。

1. 完整的權威全文與實驗流程
Science of Synthesis 是唯一提供有機轉換、化學合成與實驗流程全文的化學領域參考資源。附有教學性及深度的專家評論更為線上資源有效加值。

2. 方便檢索並取得資源
Science of Synthesis 可透過網頁介面使用,直覺的檢索功能可以快速產生最優化的結果。檢索結果皆有詳細的反應流程說明,提供 PDF 格式存取。

3. 逾千名專家學者持續精選並評論合成方法
國際知名學者定期更新各種化學合成方法的最新資訊,精選有機化合物的分子轉換與合成方法,並針對適用範圍與侷限詳加評論。

4. 可立即應用於實驗室
有效且實務的實驗流程可輕易且立即地應用於實驗室,讓研究者可以迅速開始設計並規畫新的合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