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藝文展覽] 夠藝思 仨油畫聯展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7-10-30 10:06:55

夠藝思 仨油畫聯展
 
展出時間:11/4-11/26
 
展出地點:總圖B1藝文走廊
 
相簿連結:https://goo.gl/5Ck4bz
 
歡迎參觀本館藝文走廊展覽,本館因管理之需要,入館參觀時以下連結事項敬請配合。謝謝!
 
參觀須知說明:
 
http://rapid.lib.ncu.edu.tw:8080/reflib/artgallery_visit.pdf
 
展出簡介:
 
「夠藝思 仨油畫聯展」是三位純愛油畫創作人士所彙集約三十幅的作品展。
 
李治華先生是一位平時忙碌的外科醫生,他喜愛旅遊,在閒暇之餘到戶外寫生,並以流暢大膽的筆觸,將光影寧靜下的山川流水,自然柔和地呈現其意境。
 
熱愛生活的家庭主婦鍾秀容女士,作品大多以茶餘飯後之佳餚茗點、靜物及其生活旅遊所見之景物為主,其作品是如此地貼近生活,並用寫意精神觀照與發覺花的枯榮、捕捉與述說畫筆下的一個個靈魂。
 
身為美術老師的吳逸卉女士,她將其平時穿梭大自然與瀑布的足跡表現在畫布上,在她筆觸下的瀑布彷彿心中經過流光歲月的怒濤彭湃,而其試用這隻拙筆畫出心中的樹精靈。
 
三位來自不同職業的藝術愛好者,因藝術結緣,齊聚切磋研究創作;有人出國旅行不單是瀏覽景點而已,而是非常用心去捕捉心靈的悸動;有人在家中韜光養晦,那麼真實去描繪退休生活寫照,畫中彷彿傳來一股幽逸清香的藝術人生;而另有人在家中陪伴稚氣的學生,共同陶醉在繪畫創作的氛圍中,純真的幼童成為了她作畫時的心靈伴侶,其樂融融也。
 
 

仨油畫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