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歡迎報名 閱讀泰雅 工作坊

發表單位: 典閱組 發表日期: 2017-09-27 10:43:39

現在起你的機會來了!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個繪本夢、卡漫夢、古道夢,先別管什麼夢了,現在起你的機會來了。
懊惱為什麼中央沒有民族學系、沒有人類學系、沒有兒童文學系、沒有藝術創作學系、…,選不到想修的課。現在起你的機會來了。

我們邀請到對泰雅很有研究的專家學者群(鄭安睎、王梅霞、官大偉、鄭光博),以及對兒童繪本、圖畫書很有實務經驗的作家(崔麗君、王淑芬),這些師資可以幫助你圓你的夢、修你想修的課。

我們也給你一些不同於傳統課程的體驗(創書、踏查),你可以從中發現自己、擴展自己、創作自己,畢業後回顧大學生活點點滴滴,你會說還好我來過。

預約一個屬於自己的冬天秘密,又或者呼朋引伴創造不一樣的冬日回憶。
限量是殘酷的,我們只開少少名額,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限量,而且中大限定。快來 ! 只有這裡有。

閱讀泰雅工作坊 報名網址 : https://goo.gl/forms/VVBt4oOuhy82sqAw2
 
圖書館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