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圖書館借書得來速—自助借書送好禮(9/13-12/27)

發表單位: 典閱組 發表日期: 2010-09-10 17:10:39

 

來唷~來唷~開學新氣象!圖書館為服務讀者,於總圖1樓流通櫃臺旁購置1臺自助借書機,讓您節省排隊等候借書的時間,歡迎大家踴躍使用。

 想體會不一樣的借書ATM服務嗎?使用觸控螢幕,操作容易,並有密碼管控,兼具隱私及保密性,還可自動列印收據呢!這麼便利的服務你不可不知。

  在新服務自助借書機啟用之同時,圖書館於99年9月13日起至12月27日止辦理『借書得來速—自助借書送好禮』活動,活動期間圖書館準備了日日獎、週週獎、月月獎及推薦獎等多項好禮送給大家,獎項內容有:3M博士燈、3M極淨長效濾水壺、大同復古紀念小電扇、大同紀念小電鍋、大同寶寶存錢筒、4G隨身碟、200元敦煌書局或萊爾富禮券、達文西iCash、鋼珠/螢光雙頭筆、3M便條紙、3M米滷蛋利貼、3M防水透氣繃及3M口紅膠等,豐富獎品等你來拿唷!

詳情請見圖書館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