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動態報導。.。

編 者

☆☆ 圖書館搬家預告 ☆☆

各方矚目,工程浩大的圖書館搬家工作,隨著內部各項設備陸續驗收完成之後,即將登場。這項將動員圖書館全體同仁、工讀生以及 三十位搬家公司人員,牽動範圍廣及總圖、文圖、管圖、理學院圖書室等資料區的搬家工程,將成為中大圖書館歷史紀錄上的新頁,您的期望,我們的理想,日後將在這方嶄新的空間逐一實現。

眾所關心的圖書館搬家進度問題,總圖採取的單種資料區的搬遷次序,也就是說,每次以完成一種類型的資料搬移為原則,為對讀者的衝擊減至最低,參考室( 含線上光碟檢索、館際合作等服務業務 ),中西文現期期刊,中西文過期期刊,將以最優先的次序整理妥善,此部份服務遷至新館後隨即開放使用,至於一般書庫區,則因最為煩雜之故,預計會耗費較多的時間才能完成,屆時,不便之必然,管制之必然,都要請讀者多多寬諒。

本館各資料區搬遷之時程及說明如下:

83.01/01(六) - 01/31(一) 館際合作申請停止辦理
83.01/17(一) - 03/19(六) 總圖及各分館開始閉館
83.01/17(一) - 01/22(六)
中西文參考書、博碩士論文、索引、摘要、地圖,線上檢索區
83.01/24(一) - 02/05(六)
中、西日文現、過期期刊、報紙合訂本、現期報紙
83.02/07(一) - 02/16(三) 年假
83.02/17(四) - 03/19(六)
中西文圖書、大陸出版品、大套叢書、線裝古籍
83.03.21(一) 新館完成資料搬遷,開放使用
1、各資料區之工作包括打包、捆綁、標示、搬移、上架等流程。
2、以完成散佈於總圖及各分館之同類型資料搬遷為原則。
3、工作以較預訂進度提前達成為目標,但若因天氣不佳的因素而延宕,則非人力所能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