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聽組動態報導

視聽組  蘇柏全

1.      951MOD專區新增設電影館。專題影音館計32館。

 

2.      9547視聽組接受中視拍攝訪問MOD現況,蘇組長424至中視錄影棚錄影,宣傳中大MOD,深獲好評。

 

3. 日日影展

1)圖書館日日影展:

94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始,「圖書館日日影展」取代「圖書館週三影展」,學期中每週一~週五晚上6:30於團體視聽室播放精選佳片。團體視聽室設備極佳,包含50個沙發座椅,SONY 3000流明單槍投影機、5.1環繞音效、Bose 301喇叭、200吋電動銀幕,提供教職員生及社區民眾一良好休閒去處。

2)圖書館暑期日日影展:

95暑假(7398)視聽室開始舉辦「圖書館暑期日日影展」,每週一~週五下午2點播放影片,炎炎夏日為師生同仁們提供一避暑好地方。

 

4. 視聽資料室空間改善

(1)    視聽資料室館藏空間漸趨不足,6月份添製資料架12座。

(2)    團體視聽室於6月份進行地毯更新工程。

 

5. 955月25舉辦「人生是一部大書」演講活動

在李瑞騰館長的精心策劃下,圖書館主辦了一場精彩的演講:「人生是一部大書--星雲大師與曾志朗院士的對話」,現場實況直播,並已轉檔放入MOD系統。

 

6. 系統升級與維護系統-MOD硬碟擴充

 MOD主機磁碟陣列容量(影片容量)原為584 GB (可容納380 MPEG1檔影片) 提升至876 GB (可容納498 MPEG1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