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濤視訊網徵求素材

⊙ 製播單位:圖書館資訊系統組

松濤視訊網草創之初,願與全體中大人共享這個資訊傳達的新管道。歡迎提供任何節目素材以供播放。唯請遵循下面幾個建議的遊戲規則。

⊙ 主題:只要是與中大生活圈相關的人、事、物。內容無傷善良風俗、不具任 何政治色彩者。播放單位保有優先審查權及播映與否的絕對決定權。並對此大眾傳播公器負有完全責任。

舉凡:行政單位政令宣導、學術活動通告、社團文宣、個人創作、新聞快訊等……,均為松濤視訊網的服務範圍。

為遵守著作權法,播放單位不得播放未經授權之具有著作權之作品。

資訊提供者須具真實姓名、單位、系級、聯絡方式及作品主題名稱。並對所提供之資訊內容及其可能造成的影響負責。播放單位將在作品播放同時,在螢幕之一側以字幕播放上述資訊。

⊙ 媒體:舉凡文案、錄影帶、電腦文字檔、錄音帶、圖片、電腦影像、電腦動畫、電腦多媒體……均是可以透過有線電視傳播的資訊。

⊙ 參加辦法:作品請交圖書館地下室資訊系統組,或交同學代收
9A-305室高文傑同學
9B-229室陳彥宇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