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轉貼公告]「名家導讀」-2017鍾肇政文學獎推廣活動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7-10-26 17:12:44

「名家導讀」-2017鍾肇政文學獎推廣活動

講師:平路X郭強生

時間:2017/11/5(日)14:00-16:00

地點:桃園文化局五樓團體視廳室(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

名額:137人(另加收備取20人)

收費方式:免費活動,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qPQSI8lSiiCdhDAndv2ymXP5eTCz1D82VnBe-vkt2Y/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平路
當代最卓越的作家之一,無論創作的技巧、文字的錘鍊、形式的多元、題材的縱深,都深具出入時空開疆拓土的成就。
重要著作包括:長篇小說《黑水》、《行道天涯》、《婆娑之島》、《東方之東》、《何日君再來》、《椿哥》;短篇小說集《蒙妮卡日記》、《百齡箋》、《凝脂溫泉》、《五印封緘》、《玉米田之死》、《禁書啟示錄》等;散文集《浪漫不浪漫》、《讀心之書》、《我凝視》、《巫婆の七味湯》、《香港已成往事》等;長篇小說《行道天涯》、《何日君再來》、《黑水》,以及短篇小說集已譯成英、法、日、韓等多種外文版本。


郭強生
臺大外文系畢業,美國紐約大學(NYU)戲劇博士,現任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教授。曾獲時報文學獎戲劇首獎、文建會劇本創作首獎。近作長篇小說《惑鄉之人》與散文《何不認真來悲傷》兩度獲文化部金鼎獎。短篇小說集《夜行之子》、長篇小說《斷代》入圍臺北國際書展大獎。另著有文學評論集《在文學徬徨的年代》、《如果文學很簡單,我們也不用這麼辛苦》等。

「名家導讀」-2017鍾肇政文學獎推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