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新增 六種試用資料庫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7-09-26 11:15:20

[試用資料庫] 新增 六種試用資料庫:

TUTOR ONLINE 全英文環境語言認證線上課程
NEW TOEIC 應考特訓課程
雅思考試應考特訓課程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
EPS中國數據庫平台
SHUTTERSTOCK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2017/11/30止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第二個選項"電子資源"-->"電子資源查詢(資料庫)"-->電子資源查詢系統輸入帳密登入-->點選"資料庫"-->左側"試用資源"
http://140.115.130.212:8080/cgi-bin/ncu/browse.cgi?o=der&p=/ncu/login.htm

<<資料庫簡介>>

1. TUTOR ONLINE 全英文環境語言認證線上課程

資源簡介
*  第一個針對大專院校團體,提供的即時英語線上教學服務。
*  由具有TESL、TESOL、TEFL等英文師資認證的專業講師,每日於線上開設互動式課程,包含「雅思、托福、多益、商用英語、第二外語、醫護英語」等六種經典線上課程。
*  即時課程小班制的豐富教學,使用者可充分與線上授課講師進行互動式英語學習,加強聽力與口說的實務能力。
*  另典藏所有回溯錄影課程,可作為課前預習及課後複習之用。


2. NEW TOEIC 應考特訓課程

資源簡介
準備多益考試,不只需要練習模擬試題;掌握解題技巧與答題策略,更是通過畢業門檻、提升職場競爭力的高分關鍵!課程皆由多益專業講師真人錄製,並搭配簡明的簡報,隨課程語音標示學習重點,也分析考生應考時容易混淆的「英、美、澳、加」四國口音,及三大子句題型的文法基礎,並搭配例題演練解題技巧,輔助學習者考取多益金色證書。
1. 語音課程搭配題型解說與實例,模擬一對一教學情境。
2. 附錄8回測驗練習輔助使用者複習課程,模擬應考情境。


3. 雅思考試應考特訓課程

資源簡介
暨NEW TOEIC應考特訓課程後全新編纂錄製,利用12個小時,濃縮基礎應考概念與答題訣竅,幫助有志前往英語系國家留學、移民或工作者,考取雅思高分。
課程內容針對雅思考試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列舉各種考題型式與具體答題建議,讓考生了解各部分考試的解題技巧、常犯錯誤、時間運用與作答細節等。
每一課都針對該課文法重點,提供實戰練習題PDF檔案下載,幫助應試者熟悉題型外,更可以演練解題方法與技巧,提升臨場應考能力。


4.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

資源簡介
整合「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的電視教學節目與「彭蒙惠英語」廣播教學節目內容;除了雜誌文本外,亦提供了空英老師們精彩解說內容,並以文字和影音同步的方式,提供英語文學習。平台更提供克漏字填充練習、聽力及閱讀測驗、線上即時字典、各級考試重要單字等輔助加值功能。


5. EPS中國數據庫平台

資源簡介
EPS 中國數據庫平台是集豐富的數值型資料資源和強大的分析預測系統為一體,包含眾多學科、各面向領域的綜合性資訊服務平台與資料分析平台。通過對各類統計資料的整理和歸納,形成一系列以國際類、區域類、財經類及行業類資料為主的專業資料庫集群,並支援複雜的分析操作。資料查詢簡潔便利,資料顯示(自動圖表、數位地圖等)便捷直觀,同時突破了傳統資料庫資料單一、操作複雜的特點,使用者只需點擊相關按鈕即可完成對相關資料的查詢與分析預測。


6. SHUTTERSTOCK

資源簡介
匯集了全球攝影師及創作者的影像、插畫、向量圖、圖標等超過1億5千萬張素材,每周持續更新近百萬張。(週更新量載於網站首頁) 只要非以商業廣告或個人營利為目的,皆可自由應用於視覺傳達、網站設計、平面設計、立體創作、教材準備…等。
強大的圖片搜尋引擎:提供中英文關鍵字檢索、以圖搜圖等功能;進階檢索還可設定圖片方向、類型、相關色系、排除關鍵字、搜尋含人物肖像權之圖片等,快速篩選符合使用者設計需求的素材。

資源特色
*   當年度下載過的圖片,可無限次數重新下載,不會重複扣除下載點數。
*   下載餘量及使用天數顯示於首頁,使用權限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