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藝文展覽] 出走-色域 2017王芊文個展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7-04-26 15:41:32

[藝文展覽] 出走-色域  2017王芊文個展

展出時間:5/1 ~ 5/27
 
展出地點:總圖B1藝文走廊

相簿連結:https://goo.gl/xqI3TW

歡迎參觀本館藝文走廊展覽,本館因管理之需要,入館參觀時以下連結事項敬請配合。謝謝!

參觀須知說明:
http://rapid.lib.ncu.edu.tw:8080/reflib/artgallery_visit.pdf
 
展出簡介:
近年來兩岸采風由”三手印象派”畫風逐漸轉型意象而抽象的經歷,這次展出的近作看到作者在中西繪畫上糾結的獨白,有種欲言不盡的狂熱,若秋風春雨的不盡情懷。

王芊文老師簡歷:
1975竹師美術科畢、2006竹師美研所畢業童年退休專職創作,此次個展將兩岸及台灣東西岸自助遊迄今近五年來的創作心得作一較完整全面的新面貌呈現,作品涵蓋山川海岩、抽象寫意水墨油畫粉膠彩及多媒材,為達心靈感受無所不用其極。

 

出走-色域 2017王芊文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