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即日起~105.6.24「傳承|活化」課本回收活動,歡迎大家來捐書!!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6-06-01 09:58:29

為促使正版教科書有效利用,並達到智慧財產權宣導及資源減量、回收的目的,
 
圖書館將於每學期末及學期初舉辦「傳承、活化」二手教科書回收交換活動。
 
[最新一期] 多多捐書  幸福額度  馬上累積
 
回收活動:  105.6.1-105.6.24     捐書地點:圖書館參考諮詢台、各宿舍傳達室
 
選取活動:  105.9.12-105.9.23     領書地點:圖書館參考諮詢台
 
詳細辦法:
 
1.    自由捐贈,自由索取(免費)。
 
2.    請盡量提供外觀潔淨、內頁完整的書籍。
 
3.    全校教職員工生皆可提供二手教科書至本館。
 
4.    本活動僅為二手教科書交換平台,恕不提供課程及書籍資訊。
 
5.    活動結束後,圖書館擁有處理剩餘書籍的權利,恕不退還。
 
6.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中央大學圖書館推廣服務組林小姐,請撥校內分機57407;或是E-mail 至:wenhsinlin@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