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University Library

[試用資料庫] JSTOR回溯期刊全系列開放試用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6-04-25 10:07:11

[試用資料庫]

JSTOR有史以來頭一遭提供全系列試用

網址: http://www.jstor.org/

試用日期: 即日起至6/30

 


資料庫介紹:
JSTOR 平台上超過2,300本回溯期刊,將透過IP授權提供讀者在授權校園內使用。

對圖書館員而言JSTOR是研究及教學重度使用及倚重的平台,寬廣的內容協助研究者探索、應用和建構研究內涵。

這是一很好的機會探索JSTOR內容的廣度,鼓勵系所學生深究這個研究資源。所有期刊內容在免費期間提供使用,包含JSTOR平台內的熱門研究文獻,如:《美國經濟評論》、《科學》、《中國季刊》、《美國管理評論》、《美國社會學期刊》 和《大學英語》。

入門工具幫助你宣傳JSTOR給使用者,包含宣傳郵件範例、用於網站的JSTOR圖檔及操作手冊有助學生更有效的使用JS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