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 新增 Pivot 研究者與學術贊助的資料庫

發表單位: 推廣服務組 發表日期: 2014-04-15 13:45:32

[試用資料庫] 新增 Pivot 研究者與學術贊助的資料庫

歡迎試用!

試用期限: 自即日起至2014/07/30止

試用方法:圖書館首頁-->左側第三個選項"電子資源查詢"-->輸入帳密-->左側"試用資料庫"
http://140.115.130.212:8080/cgi-bin/ncu/browse.cgi?o=der&p=/ncu/login.htm


<<資料庫簡介>>

在學校IP範圍內,校內的教師與研究人員,都可以註冊個人帳號。透過這個帳號,可以建立並維護個人檔案,內容包含學經歷、研究結果、服務單位等。透過Pivot的學者庫,可以媒合相同研究領域的研究者,促進學術研究與學者族群的交流。透過Pivot的基金資料庫,還可以媒合符合學者申請資格的研究基金、獎助學金。